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eb 17, 2011

你知道。我是爱你的

你知道。我是因为爱你,
才会答应你无论什么样无理取闹的要求,一件一件。
你知道。我是因为爱你,
才会帮你默默的打理你身边棘手的事情,无怨无憾。
你知道。我是因为爱你,
才会将你和她的言语交谈全都看在眼里,点点滴滴。
你知道。我是因为爱你,
才会在你受到伤害时小心翼翼保护着你,安安静静。
你知道。我是因为爱你,
才会在你和她谈笑风生时暗暗握紧拳头,咬紧下唇。
你知道。我是因为爱你,
才会在与你交会时不自觉的就红了脸庞,心跳加速。
你知道。我是因为爱你,
才会忍不住想要侧过身看你开心的笑着,异常帅气。
你知道。我是因为爱你,
才会情不自禁对你偶尔发发我的小脾气,看似亲密。
你知道。我是因为爱你,
才会想要去知道你的内心是怎样的构造,我在哪里。
你知道。我是因为爱你,
才会一言不发的默许你的一切行为想法,许你离开。
你知道。我是因为爱你,
才会从不曾在你的面前承认你长得很帅,虽然是真。
你知道。我是因为爱你,
才会一次一次对你诉说着我对你的真心,不怕拒绝。
你知道。我是因为爱你,
才会在明明知道你不爱我的情况下表白,勇气可嘉。
你知道。我是因为爱你,
才会默许你在无意间带给我的种种伤害,不计后果。
你知道。我是因为爱你,
才会控制不住自己想要始终爱你的冲动,提心吊胆。
你知道。我是因为爱你,
才会不能自已的在深夜莫名的就想起你,不知福祸。
你知道。我是因为爱你,
才会想让你听听我录下的我唱的小情歌,居心叵测。
你知道。我是因为爱你,
才会在你每年生日发上一条短短的信息,真诚祝福。
你知道。我是因为爱你,
才会允许你无所谓惧的追求自己的幸福,哪怕永别。
你知道。我是因为爱你,
才会写下这些文字来告诉不会看到的你,真的爱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