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eb 15, 2011

2011 年10月15日

今天我很不开心...我很想哭可是不可以哭...
我要回去读书了...
我很不想回..可是没有办法。。
我一定要回的。。
我很舍不得家人,宝贝,还有以前在家的日子
虽然每天都要做家务
每天都要做不想做的事
有时妈妈回来也会骂人
觉得很像鬼叫声
可是我还是很不想回来
在家里每次都有妈妈安排好早餐,午餐,还有尊卑好晚餐给我吃
还可以跟家人一起看电视节目
最好的是有人陪我聊天
到了这里,
早上没有人叫我起床
没有家人陪我聊天
没有人陪我聊我真正想要谈的心事。。
没有人骂我
我很不习惯

但这些都不怎么样
我一定要把书读好
不要让父母失望
找一份稳定的工作
将来赚到钱
帮忙我的家人
让他们过得更好

 miney tan的家人:
你们是最棒的!
我爱你们...

最后谢谢上帝给我一个这么快乐又幸福的家...


 
你们...!!!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