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Nov 16, 2014

14.11.2014

星期日   晴天

下雨天,喜欢一个人发呆~想着一些些想不通的问题
少了一个爱我的陪在自己的身边~~有些时候真的不能太强求~~对我来说,爱情该来的时候会来~该走的时候不管哭得多伤心也回不来,放手的确很难~可是,时间或许真的可以慢慢淡掉一些事情~我不是爱情顾问,我不会爱情的大道理~我只跟着自己的感觉走~慢慢的~漫无目的的到处走~疼爱我的,我非常谢谢~伤害我的,我哭了,吸取教训~让自己进步一点点再继续走下去

最近,发生了很多很多事~工作不顺利~一年里换来3个工作~不稳定的工作让我变得有点一无是处~不知道自己接下来的日子该怎么继续~找工,上班,不顺心,换工~这样的步骤到底要维持多久?我尝试坚持~可是到最好还是轻易放弃~

原本跟朋友说好要一起租间房~最后她反悔,租金deposit都被没收~朋友?果然不能相信~真的不能相信~吵架真的没有必要,我不吵~不是因为我不生气~只是我不想再像中学一样~因为一点事情闹得连一个朋友都没有~我需要朋友~就算不能当真心的~偶尔聊聊天~这样的朋友也不错吧~

有些后悔~放弃学业了~Degree对我来说,到底算什么?放弃了~就算后悔还是必须向前走~ACCA 是我下一个目标~我必须要努力~一定要考到~家人不支持我,我就要自己赚钱读part time..别人看不起我,我知道就算是家人也是看不起自己~我不管你们~我照顾好自己~我有努力,我就绝对会要收获~~没有努力~做梦都别想得到任何收获~

我有喜欢的人
我有喜欢的工作
我有想要的生活

我一定要努力~~

陈诗意,没有人看得起你~你就要努力做到~~~至少也要让自己骄傲~你一定要加油~~加油加油加油(^_^)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