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ep 3, 2013

3.9.2013 星期② 晴天

讲我坐在家里什么都不要做..很好..想说把家里弄干净,你交代的事情做完..明明就没有做错事..①进家就骂我..

再也不要做酱子的自己..再也不要好心..再也不要同情..

随便你们想怎样就怎样..喜欢骂就骂..

还有tA..

如果不在乎就不要在一起..酱子的恋爱我不想要..我不屑..把一切的一切都当成理所当然..
最近心情真的超烂的..心里好烦好烦,做什么都不顺..很不开心..

假期了又怎样?! ①点意义都没有!成绩..好害怕,好担心..没有人会在乎我,会关心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