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Jan 24, 2013

25.1.2012

毫无意义的假期..他说,我在家度过了跟废人和猪没有2样的生活..很好..说得太好了..

成绩要出了..很怕很怕..怎么办咧..??他说,就算再怕也是没得改变的事实,你这么聪明要对自己有信心...
昨晚跟他聊了好多,他要我想清楚他真的会适合我吗..我不懂..就连我自己也回答不了自己这问题要怎么回答他..
他跟我说了他的曾经,告诉我他不是一个很好的男孩..我静下来听他把话说完..
他,真的教会了我很多很多东西,
他,让我不再像孩子般的幼稚,不再任性..
因为害怕失去他,我答应他我会尽力做到最好..
他要的是很成熟很成熟的女孩..而我就只不过如此而已..
我要的是很疼很疼我的男孩..而他仅不过如此而已..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