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Oct 15, 2013

9.10.13

9.10.13

今天在jusco看到建宏
在中学的时候没有人要理我的时候
一个人的时候
在学校很不开心
每天因为出席率而去上课的我
那时我认识了他
他让我笑 让我觉得我还是有朋友的
他说过我的笑容很漂亮
只要一看到我他就会主动跟我聊天
他总是对每个人都露出很可爱+亲切的笑容
陪我一起等巴士上线放学
主动跟我讲早安+bye bye的他
今天我  看到了他
对着他我露出了笑容而他还是一样给了我一个很亲切的笑容
很熟悉的感觉
心情也好了很多
说真的
认识他 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他让我懂得对朋友微笑
朋友  好好加油吧..
谢谢你还记得我这个很拽的朋友哦..^_^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