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Nov 4, 2012

bendear,对不起

bendear,对不起,我让你失望了了
我没有你想像中的那样成熟,
我的孩子气造成了你的负担
也许我们都不适合
跟你在一起,我觉得很开心
总是习惯睡前给你打电话
让我一整天的压力都忘光光
谢谢你,选择了我
谢谢你,对我有期待
你教会了我很多
你让我学会成熟
你让我学会勇敢
你让我学会等待
你让我拥有了耐心
最重要的是你让我懂得怎么微笑
你说我要的你给不了我
你要的我也给不了你
这样生活在一起
对你对我都没有意思
我接受你的决定
毕竟我们都不能勉强
我学会了坚强
学会了体贴别人
因为我第一次在生日有很开心的惊喜
你的生日快乐,我感动了
谢谢你,在分手后还记得我的生日
到最后,我还是欠你一句我爱你
bendear,沈明坤,我爱你,muackzz~<3
our ending on 1/10/2012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