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Jul 25, 2012

你是我的唯一

<<晚上最幸福的事,
     就是有人信息你:
     晚安,寶貝.>>


你是唯一一个对我说这句话的人,
不是因为你是我的第一个男朋友
那是因为我们在还没有熟悉彼此就在一起

会开心当我知道我拥有你
可是这句话说得不是时候
太早了
我会害怕,我怕你在我刚要熟悉有你在我身边时
就离开我

不想解释可还是解释了,
不想爱上可还是爱上了,

因为怕别人知道我们在一起,离开了你
因为怕自己会是被抛弃的那一个所以自己先离开,
我没有认真的尝试过,所以随随便便的玩弄这段感情

我没有,真的没有想要玩弄这感情
那是因为那时的我没有喜欢过你
就接受你
是我不应该没有认真考虑就接受你
因为我们才第一次见面
你就跟我说你喜欢我
我当然也不会相信

在一起后你都会找我
我觉得很烦,因为那时的我
才刚结束一段很不实在的爱情
一段很没有存在感的爱情

对不起,
还有谢谢你曾经出现过在我的世界
就算不是真心的也好,

分手的最后次
我不开心
因为我不知为什么的很想你
可你还是拒绝我

你说,你想努力读书
不想谈恋爱
可,你还是拥有了她

我不会祝福你们的
因为我没有酱大方
我还是会等你的
等到我把你忘记的那一刻...



0 评论: